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就很想把这个视频再分享一遍(x

不是什么高大上的宣传片啦,但是我很喜欢w


15年的国庆假期应该是很多湛江人心中最糟糕的一个黄金周了,超强台风“彩虹”横扫湛江,全城停水停电,手机信号微弱到只能发短信……我那时候在乡下,对这场灾害的直观感受只是“这次停水停电的时间有点长”、“信号怎么还没好”和“听说广海的校牌被吹跑了哈哈哈哈”

直到假期结束我回到城区,看到遍地狼藉的街道和媒体的报道之后,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了害怕。


两天后我就在贴吧看到了别人上传的这个视频,怎么说呢,好像被安慰到了。制作者在视频最后还写了一句话:“风雨过后,蓝天白云依旧。”

我才想起来,台风过去那天确实看到了很美的蓝天——天空中灰蒙蒙的低云层开了一个很大的洞,洞的后面,是高高的、纯净的蓝天白云。我那时还跑上楼顶看了很久x


湛江可以说是一座台风中成长的城市,台风吧有人统计过,从建国起到2018年间在粤家登陆的超强台风4个有3个是在湛江地区登陆的,可以说是非常倒霉的孩子了……x

但也因为这样,阿湛在我心中是一个生命力非常顽强的孩子,暴风雨来得快去得也快,永远阳光灿烂,永远蓝天白云。

就算一路磕磕碰碰,看向未来的脸也永远是笑着的。


我爱这样的湛江w

评论
热度(2)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