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一些关于手书的补充

手书当中有些可能看起来意味不明的图片不知道各位有没有get到我的意思(x)我表达力贫乏对不起orz


1、1分22秒,嘉德罗斯伸出的手缠绕着红线,而红线的另一端并没有连着格瑞,是断的,一开始只是想表达格瑞对嘉嘉感情的回避态度以及暗示这一世的结局,后来画的过程中涂黑了人物只留红绳发现嘉德罗斯的手像是流血了一样,这么说来嘉德罗斯虽然不懂这份感情,但格瑞的回避也会让他难过(受伤)的吧......


2、2分12秒,金的手变成嘉德罗斯的手落下,我想表达的是嘉德罗斯在格瑞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他心中和金、秋一样重要的人。


3、2分27秒,瑞嘉相对而立,2分37秒,嘉德罗斯不见了,格瑞这时才对他伸出手。这一世的两个人就这样错过了。


4、3分31秒,转世部分开始。格瑞的成绩排名比嘉德罗斯高,他是故意赶超嘉德罗斯的(x)嘉德罗斯很不服气但只能愿赌服输让格瑞在他脸上贴星星。


5、4分01秒到4分04秒,金和凯莉看着不同的天幕。我个人觉得最虐的地方在这里......金凯天各一方......超级心疼了......以后有机会再画个手书补充他们的故事(趴


6、4分30秒的剪影是大赛设定的瑞嘉,怎么说呢......就是想弥补一下他们上一世的遗憾啦。


7、转世部分没有金,当然没有啊金成了神哪来了转世(x)



不知道我是不是过于操心了,原想着让大家自己理解更有意思一点的,但看到你们好像没看懂的样子我好急啊(x)

剧情解释在手书置顶评论里了,建议看完视频再看解释,然后再带着理解去看一遍视频w(我还是很好奇如果我没有解释你们会怎么理解这个手书x)

手书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3271572/?zw

我想要弹幕和评论(趴

评论(17)
热度(92)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