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湛江人设

代表地区:广东省湛江市 

姓名:陈湛朗(陈是大姓。湛取自城名,“湛江”这个名字对他来说挺重要的。朗代表他家晴朗的蓝天,也有希望他可以一直开朗活泼的意思。)

性别:男

年龄:16/730+(然而大部分时间都是懵懂小屁孩的形态……)

外貌:常年被海风吹而略显凌乱的黑发,蓝得发黑的瞳。乱翘的呆毛代表东海岛硇洲岛南三岛等岛屿。左肩上有块胎记,代表湖光岩。家里环境很好,也有“花园城市”的称号,所以颜值不算低x喜欢简单舒适的穿着,十分介意奇装异服。(也许是因为心理阴影)ni

性格:阳光开朗是本性,总是很悠闲,可以说是懒散的样子。被法叔带走时也是没心没肺笑得一脸天真无邪以为跟着有糖吃,后来慢慢地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开始迷茫甚至有点忧郁,不过一般不会在外人面前表露出来。不喜欢争端,但绝不是怕事(骨子里其实很不安分……)。最后,心思绝对没有外表看上去那样单纯。

其他:

旧称广/州/湾(Kouang-Tchéou-Wan),别称港城。市花是紫荆花。

地处热带,是个暖宝宝(x)家里经常闹旱灾,经常盼下雨。台风多发地,对此表示已经习惯。

由于家里天气经常与粤家其他成员反着来,经常被调侃“不是粤家亲生的”。

也算是个旅游城市,即使知名度不怎么高,对不管是专程前来还是恰好路过的客人都会很热情礼貌,却不擅长与人深交。

喜欢美食,有“中国海鲜美食之都”的称号,但自己除了海鲜只擅长做白切鸡,也因此常常跑到哥哥姐姐家蹭饭。

对任性的哥哥姐姐容易心软,拿他们没办法。小时候总被吴川哥哥拖去出演飘色,然而演的总是白娘子何仙姑等女性角色,成为雷州半岛一家的饭后谈资,由此落下阴影(求心理阴影面积x)

因为哥哥姐姐太任性所以莫名的想要一个乖巧的弟弟或妹妹。(x

怕冷,不喜欢冬天。但是很向往北方的雪。

是南海舰队总部,有时也会被锻炼一下,年轻的面貌让兵哥哥们视他为吉祥物(x)偶尔迎接一下外国军/舰的访问(所以要注意形象,形象很重要x)

喜欢青岛。也许感情里更多的是仰慕(?

从地理位置上看自家在省内是处于比较偏僻的地方,与粤家其他成员相处的时间也不长,所以关系一般。尊敬着省城广州。比起粤家似乎和琼家更合得来。

和北海是好朋友。喜欢叫海口小椰子,没有为什么,就是觉得叫着可爱x

在被租借之前只是几座小渔村和商埠,真正以城市规模发展起来不过百余年,黑历史却很多,早熟的心理和缺乏经验的手段让他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却还是一路坎坷。虽然是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曾经也很受关注,但没有好好把握机遇而被遗忘下来。一直记着邓爷爷给他的“北有青岛,南有湛江”的名号,以青/岛为目标努力着。近期目标是“经济崛起的同时保存蓝天碧水”。

法/国/殖/民期间由同是法/国/殖/民/地的越/南(安/南)照顾,对法/国的感情很复杂,由于记忆不完整,容易受舆论和资料的左右。

抗日期间因法/国/租/界身份而偏安一隅,很多人来这里避难,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来自广东和香/港,因而带来了当地的广府文化,与本地闽南文化分支的雷州文化,加上法/国/殖/民/文/化的冲击,最终形成了以霞山、赤坎为中心的,相对开放的杂文化圈。个人也因此擅长接收新事物,崇尚自由与个性。

评论(9)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