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嗯……关于“身上的xx代表xx”的设定,还是有些话想说。
 
不针对任何人……我就说说。
 
其实我觉得吧,这种设定没什么不妥啊?也许是我理解能力不够,似乎有人特别讨厌这种设定?但是放眼整个省城拟圈有这种设定的人设蛮多的,包括我也有写这种设定,如果说有人一看到这种设定就烦的话我也是蛮心疼他的。

重点是我还看到了这样的话:

“卧槽我的人设里好像就有写xx代表xxxx我马上就去改!”

……没必要吧?感觉就是……说句不好听的,自己写原创人设为什么要看所谓大大的脸色?
 
只是写了xx代表xx而已,弄得好的话还可以成为这个人设的亮点,就像我今晚看到的某个人设,头发上的夹子是信息接收器(实际是某某机场)……好像是这样吧我记得不太清了,老实说我觉得挺有意思的。要是觉得不妥,你就提醒作者咯?
 
自由创作嘛。
 
 
嗯……我还是希望这个圈子能多一点包容。)趴

省城拟的设定,肯定离不开交流。无论是看人设的评论者还是写人设的作者,互相包容沟通,不吵不闹,世界多美好x
 
深更半夜大脑混乱写的东西……你们看看就好,憋撕。我就小透明一个,书读得不多,撕逼无能。



评论(7)
热度(13)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