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市拟-吴川】初设,待修。

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

吴川——以境内有吴水“纳三川”而得名。

元嘉年间(公元424——443年),置平定县。

隋开皇九年(公元589年)春,废平定县,置吴川县。

1994年5月撤县设市。

姓名:李鉴生

性别:男

身高:177cm

年龄:1500+/23

简介:广府文化、莆田文化和中原文化在此汇聚,文化源头的多元使得他兼具闽人的血性和广府人的务实。平时很随便,大大咧咧,做生意却很精明。内心温柔,不会和别人自来熟,对朋友却是可以两肋插刀的仗义。

关心阿湛。曾经和遂溪一起抗法,打从心底敬佩着遂溪。

“我敬你是条汉子。”(x

和廉江是很好的朋友,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

特别受不了雷州的性格,两人经常吵架。

安于现状,偶尔怀念一下过去在茂家(高州府)住的日子,也觉得待在湛江身边挺好,即使不被重视。

是湛江地区思想文化最开放的县城,在语言,风俗,观念等方面都有独特风格。(文化上比起湛家更近茂家)农耕文化与商业文化特点兼备,也是著名的建筑之乡、羽绒之乡、月饼之乡、民间艺术之乡等。

芷寮港曾经很繁华,有“金芷寮,银赤坎”之说,元末成港,明盛,清衰。现已消失(好像是被填掉了……)

怀念着六爹麦为仪,以林召棠、陈兰彬、李汉魂等为自己争光的子民为豪。

改革开放初期因“吴川模式”与“温州模式”齐驱并驾而享有“北有温州,南有吴川”的名誉。在外闯出一片天地的孩子也不少。

每年正月十四至十七家里都很热闹,到处敲锣打鼓张灯结彩迎元宵,除了“吴川三绝”【花桥,泥塑,飘色】外还有舞狮,舞龙,舞貔貅出游。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