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市拟-雷州】初设,待修。

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

隋开皇九年(公元589年)置海康县,意为海域安宁,为雷州府首府县。

1994年撤海康县,设雷州市。

姓名:陈骁雷(陈永康)

性别:男

身高:182cm

年龄:1426/25

简介:最让湛江头疼的哥哥,没有之一(一千多年了还没走出叛逆期…)。做事简单粗暴,真实有效(并没有)。为人仗义,不喜欢被人使唤,因此不太把湛江放在眼里。也是个英勇无畏的海上男儿。

历来是雷州半岛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和航运中心,素有“天南重地”之称。和遂溪、徐闻合称“三雷”,认真保护着他们两个。

“女孩子斯文点,打架让我来!”——不用猜也知道是对谁说。x

十分尊敬古时的雷州府,觉得自己继承了他的意志,因此换了和他一样的名字。文化独特,古迹众多,自古有“岭南古郡,海北奇观”的美称。盛产南珠。

但是和遂溪、徐闻一样,家里经常出旱灾。【雷州半岛十年九旱……】

喜欢听雷剧,偶尔也会唱上几句。(认真的样子就像变了个人……反差萌啊x)

崇敬雷祖【陈文玉】。守护神石狗被称为“南方的兵马俑”。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