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方舟AU】干员档案-王观澜(青岛)

代发,以下档案资料来自阿冰 @Akazie 


基础档案

姓名:王观澜

代号:黑鹫

阵营:龙门

职能:龙门近卫局特别督察组一级警司,前乌萨斯帝国特种部队成员

专精:武器系统研发维护,情报学

战斗经验:5年

出身:龙门

生日:6月14日

种族:菲林

身高:175cm

矿石病感染情况: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未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标准

【战场机动】卓越

【生理耐受】标准

【战术规划】优良

【战斗技巧】卓越

【源石技艺适应性】普通


客观履历

王观澜,龙门近卫局特别督察组组员,一级警司,毕业于乌萨斯帝国陆军学院,前乌萨斯特种部队——切尔诺伯格旅成员。人质救援、潜入突袭等特种作战经验丰富,情报工作能力亦相当出色。

现作为龙门特别合作人员,随陈警司协助罗德岛行动。


临床诊断分析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0%

干员王观澜没有被源石感染的迹象。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14u/L

干员王观澜在任务中多次接触源石,数值持续上升,有必要保持密切监控,警惕源石感染。


潜能提升信物

日记本,扉页贴有一支羽毛。


特性

可部署于远程位

可攻击空中单位


天赋

【潜行】

(精英化1解锁)获得35%物理闪避

(精英化2解锁)获得50%物理闪避和50%法术闪避

【锁定】

(精英化2解锁)攻击范围扩大,攻击范围内敌人隐匿效果失效


干员技能

【突击】(自动回复,自动触发)攻速+30%,防御-10%,可在前后左右两格范围内移动一次位置。

精英化1后解锁:

【断后】(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攻速+40%,物攻+50%,防御-10%,可拦截不可拦截单位(如幽灵和弑君者)。

精英化2后解锁:

【守护】(自动回复,手动触发)武器变为狙击枪,攻击范围扩大,优先攻击远程单位,物攻+70%(对远程单位是170%),攻速+20%,防御+30%,给场上防御最低的远程位干员承担70%的伤害。


基建技能

初始携带:

【情报中心】进驻会客室时,线索收集速度提升30%

精英化2后解锁:

【羁绊】当与陈湛朗在同一设施工作时,心情每小时消耗-0.4


档案资料一

“王警司是龙门最擅长情报工作的武器专家,作战经验最丰富的情报专家。”他们总是这么说。

作为一名曾在全泰拉数一数二的精英部队——乌萨斯帝国切尔诺伯格旅服役三年的特种兵,王警司的单兵作战能力毋庸置疑,但从他在龙门期间的履历来看,他似乎刻意回避参加那些对整合运动的大规模歼灭行动,而宁愿从事一些秘密潜入、拯救人质等对晋升无益却风险较大的工作,虽然夜视天赋让他在完成这些任务时尤其得心应手,但这不足以解释他这种倾向的动机。

他从来不主动提起在乌萨斯的从军经历,或许与他是非正常脱离乌萨斯有关。

据说此次随陈警司来罗德岛合作是他主动申请的结果,申请理由之一是罗德岛上有他的故交,便于开展工作。


档案资料二

王警司出身于龙门的中下层移民社区,父母是钟表匠,这是维多利亚人最常从事的传统手工行当。王警司在机械设计和修理方面的天赋可能受益于家庭氛围的熏陶。

据说王警司的祖先是维多利亚的菲林贵族,但到王警司的父母已经是第三代了,王警司已经彻底认可自己是一名龙门公民了。

在龙门这个等级森严的社会,上升通道狭窄,如果一个普通中下层移民家庭出身的人要出人头地,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从政或者参军。王警司从小就展现出优于同族的机敏与夜视天赋,于是他的父母为他选择了后一条路:王警司先考取了龙门中央警校,又因成绩优异被选拔到全泰拉最为显赫的军事学府——乌萨斯帝国陆军学院进修,据说是传奇上校“帝国黑鹫”基尔伯特亲授的最后一名学生,毕业后顺利进入切尔诺伯格旅,前途似乎一片光明。

但在他成为切尔诺伯格旅最年轻行动小组组长的两个月后,他却突然出现在了龙门,随即乌萨斯帝国的通缉令就发到了近卫局,要求引渡逃兵王观澜。

近卫局一如既往地以“引渡条例不完善”为由让通缉令石沉大海,却出人意料地迅速将王观澜吸收为特别督察组成员。一些线人的情报显示,近卫局高层或许认定王观澜掌握着乌萨斯某些机密情报。


档案资料三

“总的来说,王警司是个不苟言笑的人,但和陈警司相比还是好相处的多。因为他虽然不常主动邀请别人,却通常也不会拒绝别人的邀请。”——阿米娅

“王警司虽然是陈警司的下属,但我看得出来,他和陈警司的目的并不一致,与合同规定的工作内容相比,他显然对我司的矿石病研究进展更感兴趣,在没有证据可以说明其动机的情况下,希望博士对此引起足够重视。”——凯尔西医生

“不参加对整合运动的歼灭战?恕我直言,这真是个令人头疼的要求。”——杜宾

“观澜哥哥做的巧克力布丁好好吃!最最惊喜的是里面居然还放了小鱼干!”——慕斯

“和他切磋过两下子,觉得他留在龙门警局真是大材小用了。”——红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跟王观澜拼酒!千万不要!!!我以前乌萨斯学生自治团总团长的名义起誓,你会后悔的!!!!!“——凛冬

“是那位'帝国黑鹫'的学生吗?嗯,后生可畏啊。”——赫拉格

”王警司看起来很强硬,其实人很温柔,尤其是耳朵和尾巴手感超级好,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黎博利族干员

“王警司……人挺好,就是有时候反应有点过激,上次年会聚餐我喝多了,忍不住偷偷拽了下他的尾巴,接着被他一个侧踢踹出五米远,难道这是菲林们特有的神经质么……”——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鲁珀族干员

(以上摘自罗德岛员工年度作风调查报告)


档案资料四

【切尔诺伯格旅  1124号行动记录(绝密)】

……

小组φ集结完毕,经3号路线进入89号遗迹。

……

小组φ成功回收特异源石碎片,按预定计划A撤离。

……

小组φ遭遇事故,海燕损失,黑鹫返回。


档案资料五

“是的,他们说谎了,但在乌萨斯,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诚实了,因为从他被检测出矿石病的那一天起,他作为一个乌萨斯军人和公民的生命就结束了。”

“不,他当时完全可以先一步出去的,他的种族有无人能及的敏捷,但这样的话,我现在就不可能坐在这里了。”

“他不再享有各种公民权益,职业、住所甚至是基本的人身自由,统统都没有了。他像囚犯一样被关押在军部的感染者收容所里,每天只有一小时的探视时间。“

“我去看他,他和以前判若两人,不动,不看我,也不说话,只是怔怔地望着天花板的一角,那双总是闪动着探寻欲望的海蓝色眼睛,此时却空无一物。”

“我劝他不要担心矿石病,军部有整个乌萨斯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会给他最好的治疗,他很快就可以从这个冰冷的地方走出来。”

“但他只是笑笑,摇摇头,劝我走吧,不要管他。“

“一天,两天,我眼看着他一天天衰弱下去,比我见到的任何矿石病人都要快,最后甚至连扯出那个嘲讽的笑容都很困难。”

“我终于失去了耐心,在他又一次故作轻松地向我下逐客令的时候,我扣住他的肩膀把他按在墙上,逼问他,是否向我隐瞒了什么。”

“他沉默地看着我,捉过我的左手,在掌心划下一串单词:设施11-4。”

“那天晚上,我黑进了收容所的门禁系统,迈进了那道从来不会对三级以下研究员开启的钢铁大门。”

“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门后看到的一切。”

“我不能接受,这就是他要面对的命运。”

“也不能接受,这就是我正在拼命维护的东西。”

“我必须做点什么,尽管这有违我受到的教育,但我必须去做。”

“不是作为一个军人,而是作为一个人。”

“作为一个,他所信任的人。”

“我欠他的。”


语音

【干员报到】长官您好,我是龙门近卫局特别督查组一级警司王观澜,希望我们有一个愉快的合作。

【任命助理】感谢您的信任。

【交谈1】龙门不是只有龙族,我也是土生土长的龙门公民。

【交谈2】有什么需要我向陈警司转达的吗?

【交谈3】贵公司在拯救矿石病患者方面做出的成就值得钦佩。

【晋升后交谈1】更高的位置,意味着更大的责任。

【晋升后交谈2】给我新的工作进度表吧,我要尽快进入状态。

【信赖提升后交谈1】这个日记本?啊,这是一个老朋友送给我的,他现在也在这个岛上。

【信赖提升后交谈2】罗德岛的菲林那么多,大家为啥总盯着我的耳朵和尾巴看?还有,是谁在我的柜子里放的猫铃铛?

【信赖提升后交谈3】我知道合同中没写这一条,但可以的话……我想多了解一些陈湛朗干员的病情资料……没错,我是为他而来。

【闲置】那我就去休息了。

【观看作战记录】懂了。

【精英化晋升1】重温一下熟悉的感觉也不赖。

【精英化晋升2】我要重新擦亮我的老伙计了么?

【编入队伍】我将全力以赴

【任命队长】感谢垂爱

【行动出发】跟随长官

【行动开始】行动

【选中干员1】是我么?

【选中干员2】了解

【部署1】找好有利视野

【部署2】注意隐蔽

【作战中1】……不赖。

【作战中2】差得远。

【作战中3】别动他。

【作战中4】游戏结束。

【4星结束行动】好久没活动筋骨了。

【3星结束行动】谨慎带来胜利。

【非3星结束行动】战争本无完美。

【行动失败】总结教训。

【进驻设施】有地方待着挺好。  

【戳一下】哎。

【信赖触摸】抱歉长官……别碰我耳朵,否则我不保证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

【问候】长官您好。

【标题】明日方舟。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