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吴川:来,阿湛,你最爱吃的金九伍仁~

雷州:(路过)?我雷州的猪母伍仁不服。

湛江:你们不要过来啊!!!



其实吴川的金九伍仁大月饼确实好吃,很多吴川孩子不喜欢吃伍仁的原因不是因为伍仁难吃,而是吃得太多了233我相信每个吃金九伍仁长大的孩子都有着被吃不完的伍仁包围的噩梦(安安静静)

图2是去年中秋我家给我寄过来的伍仁月饼,最后是我拼命叫同学来吃才吃完的233


阿湛:伍仁好吃,但我选莲蓉蛋黄。祝各位中秋快乐!(说完就逃x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