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皮人的cp能叫拉郎吗

  清蒸花蟹  

跟阿雪聊天聊到城市的名字,我们一致认为年纪大(?)的城很适合有点土味但寓意很好的名字x

而阿湛这些年轻的城市就适合漂亮一点的但寓意依然好的名字x


目前给湛家的哥哥姐姐们取的名字我都挺喜欢的:许安(徐闻)、永熹(遂溪)、永康/骁雷(海康/雷州)、石诚(廉江)

另外加上隔壁的瑾珠(北海)浦君(合浦)

阿湛的话则是我灵光一闪直到现在都很满意的“湛朗”w


许安的“许”是取“徐”读音相近的字来的,“许安”是希望他平安的意思。

永熹和永康是特意取成一对的x因为海康只比遂溪大一岁xxx“永熹”和“永康”分别是“永远光明”和“永远安宁”的意思。

石诚则是因为廉江曾叫石城县,就觉得直接把“城”改成“诚”挺好的,他确实也是个实诚孩子x

湛朗就很好理解啦,湛蓝明朗,也可以是“阿湛永远活泼开朗”x

瑾珠的“瑾”是美玉的意思,“珠”是因为北海别称珠城,美玉和珍珠给我的感觉就很配啊大珠小珠落玉盘什么的(喂)可能之后还要改一下。

浦君也是我当时灵光一闪取的,只是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现在查了一下好像不太合适,之后也要改吧(趴


以上,大多数时候我都是直接取名不考虑姓的x我觉得姓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很重要,当然特殊情况还是可以加上的xx


唯独吴川的名字一直让我很伤脑筋……他是鉴江水养大的孩子,我希望他的名字里带鉴江的“鉴”,不过这太不好取名了orz

目前定下来的是“鉴平”,希望以后还有灵光一闪的时候……


以后可能还会补充阿湛另外两个邻居的名字……取名真好玩xx

评论(8)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蒸花蟹 | Powered by LOFTER